把Gentoo配置象Ubuntu样好用,还须时日

用Gentoo Linux有一段时间了,它的思想,理念,真的很让人很感动很敬佩,我是从 redhat 到 ubuntu 再到 Gentoo 一路用过来的,Gentoo的确是不错的发型版,只要第一次安装,配置好了,已后基本就不要怎么动了,升级也很方便,但要把它配置象ubuntu Linux一样好用,以我当前的水平可能要还要一段时间,用Gentoo Linux需要比较多的基础知识,我还要好好的学习,Gentoo现在的中文文档也非常不错,其翻译质量可以说是一流的,可惜我的英文不怎么样,不能帮什么忙,看到别人说:“最近我有时间,分配任务吧”,真是羡慕死我了。

继续努力,Gentoo 中国一定会更好的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