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的主板

我的清华同方真爱k7755,是2004年10月买的,用了三年了,一直好好的,没有什么事,最大的事情就是有一次花屏,经查,原来是内存接触用问题,因为显卡是集成了,所以内存接触用问题,就会影响显示,可最近,老是死机,经查原来是主板有问题了。

我奇怪的是生产商设计的真是巧,它的保修期是三年,可刚过三年另加5天就有问题,太巧了吧,虽然现在的电脑是三年就要换新的,摩尔定理不是说芯片18个月性能会上一个台街,三年,可想而知,大部分人肯定是会换新的,可我还是不想换,拿去修,过保了,再到专修主板的地方去修,还是修不好,好晕。

第二奇怪的是,我把主板拿回来之后,东搞西搞竟好了,可把它放到机箱里又不行,且不稳定,最后发现,在主板的一个对角加高,中间用重物压在芯片上就能好好的用,放平又不行。 呵呵。估计是主板的某个位置接触不好,或可能是主板的某层的一个线路断开了,呵呵,先用段时间,

到 taobao 上找到相似的主板了,赶快买啊,比维修店的便宜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