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几天没来了

这几天下载了几个健身的影视,照着做了一下,感觉很好,虽然全身酸痛极致,但还是很高兴,希望能坚期下去,整天坐在电脑前也要运动运动才好.

在电脑上虽然安装了workrava,但也没有常加载在面版上,里面的体操真是有味,可以消除疲劳:

指头伸展

分开并伸展您的手指头,直到感受到张力,然后保持这个姿势十秒鐘。放鬆,然后弯曲手指头关节,保持姿势十秒鐘。重复这个动作。

倾斜脖子运动

开始时您的头处于舒适的笔直状态。然后,缓慢的将头倾斜在右肩上,轻轻的伸展您的左边脖子,保持这个姿势五秒钟。然后,慢慢的将头倾斜到左肩,以伸展另外一边的脖子。每边各做两次。

后肩伸展

在您的背后交叉手指头。然后将胳膊轻微的往前,以弄直手臂。保持这个姿势五到十五秒。然后重复这个动作两次。

眼球运动

注视您的屏幕左上角落的边框。沿著边框注视到右上脚略。继续到下个角落直到重复两次。然后反向进行。

训练眼球焦点

注视萤幕后面最远的那一点。将焦点放置在远端那点。几秒后将焦点放在萤幕的边缘。重复这个动作。如果您无法注视萤幕之后遥远的距离,可以用一枝笔取代,并让它保持与萤幕一样远的距离。

注视黑暗

用您的手掌盖住双眼,这样一来您可以继续张开眼皮。现在打开双眼,并注视手掌中的黑暗。将比直接闭上双眼,这样可以让您的眼睛得到比较好的休息。

肩膀运动

慢慢像螺旋桨一样在身体旋转您的右手。顺时针做四次,逆时针做四次然后放鬆几秒。用左手重复做一次。

上下运动肩膀

坐在椅子上时将您的手放在椅子的扶手上,并使力举起身体,直到您的手臂 挺直。试著让您的头不低于肩膀。缓缓的坐回椅子。

转动您的头

把您的头转向左边,并停在那裡两秒鐘。然后将您的头转回右边,并也停在那边两秒鐘。

膀肌肉延伸运动

保持一隻手水平伸直于胸前。将另外一隻手放在这隻手上,直到您在肩膀上感觉轻微的压力。稍微保持这个姿势,然后在另外一只手重复这个动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