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--走好

在Ubuntu中文论坛中,其 长期提供从硬盘启动Desktop ISO的引导文件 一直是我在制作,从刚开始的看引导脚本,到修改脚本,到最后的写脚本,花了不少时间,也学到不小东西。

其实象这样的功能,其它的Live CD早已实现,我只是拿过来把这些功能加入到Ubuntu中而已,这就是开源的好处,可以学习到别人好的思想,只是我觉得这些好的想法或思维太过于分散,Linux的发行太多,且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的优点,我们不可能把所有的版本都试完,来了解它的优点吧,只是希望Ubuntu Linux这个最流行的发行版,集众发行版之所长,做得更好,做得更棒。

实质上Ubuntu Linux已经在很努力的做了,如现在的initrd.gz中的引导文件功能就更强大了。
安装更方便,桌面的使用更简单,更人性化,自然而然也就得到了广大人民的青睐,要知道在这样一个和谐的社会中,能使用这样一个自由,免费的,全人类的OS,是多么幸福的事情。